close
面對國際市場強大競爭,外貿協會(以下簡稱貿協)執行「台灣產業形象廣宣計畫」,幫助台灣企業精品打進大陸等亞洲市場,而有業者期盼政府相關單位組團,保護他們的智慧財產權,讓「台灣製造」名號揚名國際。貿協10日邀請獲得第23屆台灣精品獎企業,分享在外開疆闢土、建立品牌的甘苦談。華仕德科技董事長陳世昌說,為創造差異化商品,因此走上打造品牌之路,但他也指出有許多台灣產品(精品)被大陸模仿後,透過邊境交易將仿冒品銷至東南亞市場,希望貿協、海基會等單位組團,保護台企的智慧財產權,而從頂新劣油案來看,企業做品牌最重要的要先從品德做起。

if (typeof (ONEAD) !== "undefined") { ONEAD.cmd = ONEAD.cmd || []; ONEAD.cmd.push(function () { ONEAD_slot('div-inread-ad', 'inread'); }); }

科頂科技特助溫瑾婷說,當初會想打造品牌,是不想有一天被人抽單影響營收,今年公司將在大陸新增安徽等3個省分的通路,未來看好大陸牙科手機的維修市場與關鍵零組件商機。康揚公司中國事業部總經理郭佑吉則說,公司在28年前成立時就自創品牌,大陸深耕10年下,目前已有1000多個零售點,取得台灣精品獎項後,對品牌有很大的加分效果;面對大陸廣大市場與「十三五」規畫商機,他認為台商要做好充分準備、確定自身定位,不能什麼都想抓,才不會「看的到卻吃不到」。(旺報)



4F1515FC9DC923DC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楊建任叢撂聞蕾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